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新闻
孔子学院新闻

国家汉办督导组访问西澳大学孔子学院
2018-04-0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15346

2018年3月22日,国家汉办美大处副处长段奕、财务处高级项目主管王凌泽、美大处官员闫泓静、师资处官员王雅婧一行4人访问西澳大学孔子学院,与西澳大学校方商讨续签合作发展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的协议事宜。

西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宋宪琳、中方院长徐沁、业务经理Catherine Driver向督导组介绍了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相关情况。宋宪琳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教学开展情况、历年财务情况,徐沁院长和凯瑟琳女士介绍了孔子学院现有的场所和设备,并带领督导组参观了教师办公室、课堂教室,以及今年新增的图书角、文化活动材料仓库等场地。段奕副处长认真询问了西澳大学孔子学院在课程与文化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随后,汉办督导组一行来到西澳大学主校区与校领导们商讨续签合作发展西澳大学孔子学院协议事宜。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分管副校长万胤忠(Iain Watt)、西澳大学副校长兼文学、商学、法学及教育学部执行主任等参加了会晤。

西澳大学万胤忠副校长致欢迎辞后,双方就孔院院长任命、西澳大学与国家汉办双方经费投入、孔子学院收入使用、孔子学院项目经费配套问题、西澳大学孔院业务范围、财政汇报及账目审计等方面进行会谈并达成共识,推动了合作的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