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3年杭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预录用及补充招募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2023-02-1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2276

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通知,与报名志愿者线上培训和测试的完成情况要求(线上培训时长不低于50分钟,测试成绩不低于90分),现对亚运会、亚残会预录用志愿者及补充招募的志愿者报名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2月16日-2月1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截止日期前向国际教育学院反映。

在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志愿者工作相关要求对补充招募的志愿者进行面试选拔,包括综合素质考察、中外文能力及境内外情况等方面,具体安排将后续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0571-88981743,wangyuhao0120@zju.edu.cn


附件一:预录取志愿者名单公示.xlsx

附件二:补充招募志愿者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