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5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国际本科生新生)申请办法


 


一、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2月29


二、申请人资格

1.符合浙江大学国际本科生入学申请资格。请参阅浙江大学2024年国际学生(本科生)招生简章链接

2.申请专业为汉语授课各本科专业。

3.学习和科研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4.未同时获得其他各类奖学金。


三、奖学金资助额度和期限

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万元,资助期限为一年。


四、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申请人必须在截止日期前通过浙江大学国际学生申请系统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国际本科生入学申请所需的所有材料。请参阅浙江大学2024年国际学生(本科生)招生简章链接

2.《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国际本科生新生)申请表》下载表格须由推荐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学校可根据情况要求申请者提供其他补充材料或者对申请者进行电话/视频面试。


五、录取及通知

浙江大学将根据奖学金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和视频面试情况等综合考虑并决定是否推荐作为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申请人可登录浙江大学国际学生申请系统(链接)查询申请结果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国际教育学院大楼418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58

Email:admission2@zju.edu.cn

电话:+86 571 87951456

传真(Fax):+86 571 87951755

网址:http://iczu.zju.edu.cn/


七、其他

1.奖学金生因身体健康或者其他个人原因无法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和奖学金资格。

2.奖学金生因健康原因或者其他个人原因无法继续学习、需要办理休学或者退学手续者,奖学金资格不予保留。

3.本办法由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