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到浙江大学学习汉语,请问有没有奖学金? 查看答案 >

我校未设立汉语进修项目的奖学金。如您符合中国政府奖学金(A类)或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申请条件,可在相应网站申请。我校可接受此两类奖学金学生参加汉语进修项目学习。

[隐藏]

2.我怎样申请到浙江大学学习汉语? 查看答案 >

请详细阅读招生简章(链接)后,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提交材料和缴纳报名费。


[隐藏]

3.申请时我是否需要提交健康检查表? 查看答案 >

申请汉语进修项目,不需要提交健康检查表。


[隐藏]

4.我提交了申请后,多久能知道是否被录取? 查看答案 >

审核时间在2周到4周内。学生可以登录在线申请系统,在主页查询申请状态。


[隐藏]

5.怎样申请校内住宿? 查看答案 >

请先在申请表上选择住宿意向,然后关注我院网站上的在线住宿预订通知,一般会在开学前一个月左右发布。请及时预订房间。疫情期间住宿安排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隐藏]

6.我到达机场后,学校会派人接机吗? 查看答案 >

学校不提供接机服务,请自行到达学校。


[隐藏]

7.汉语进修生新生的学费应该什么时候缴纳?有哪些支付方式? 查看答案 >

自费汉语进修生新生应在被预录取后,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陆申请系统预交一个学期的学费。



[隐藏]

8、学习汉语进修课程可以获得学分吗? 查看答案 >

修读汉语进修课程不能获得浙江大学的学分。修完课程的同学可凭成绩单,向本国的教育机构咨询是否可以转换为相应的学分。


[隐藏]

8、汉语进修生学习结束后可获得进修证书和成绩单吗? 查看答案 >

汉语进修生在结束学习后,可以向国际教育学院申请进修证书和成绩单各一份。缺课超过总学时的三分之一者,不能取得进修证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