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9月入学有关事项的说明
2020-02-2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9593



各位申请人:

2020年9月秋季入学的各个项目的申请和录取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中,我们欢迎大家按照招生简章列明的要求,认真准备各项材料,积极申请。如果招生事务办公室的电话不能及时被接听,请改用邮件联系,我们所有在线申请和电邮咨询都正常进行。

已经完成了网上申请,并且已经把纸质申请材料邮寄给我们的申请人,请不要担心。虽然受疫情影响,接收材料、审核材料的时间可能会比原定的要长,最终录取结果的确定和公布也有可能会有所推迟,但是所有的申请材料都会被逐一认真审核,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

感谢大家对浙江大学的充分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安全的校园生活。我们真诚地期盼着和各位在美丽的金秋季节在校园里相会。

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