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9月入学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二号)
2020-02-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12711



各位申请人:

为保障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申请我校2020年9月入学国际学生项目,现就申请材料提供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预计毕业证明和成绩单

在中国国内大学高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现阶段无法提交正式的预计毕业证明和成绩单的,可暂用就读学校教务系统网站上的清晰截图替代,截图信息必须能真实、全面地反映学业成绩和能力。

2. 汉语水平考试成绩单

无法在截止日期前提交HSK考试成绩单的,可暂用考试中心官网的成绩截图替代。

3. 推荐信:

现阶段可以使用推荐信的清晰扫描版。

4. 体检表

申请奖学金的学生,由于疫情原因,暂时不能前往有关医疗机构体检的,可在线提交一份申明,说明具体原因和情况。

以上几项材料,后续仍旧需要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提供正式文本。

已邮寄材料但被退回的申请人,请按照招生简章上的邮寄地址再次邮寄,务必不要到校递交材料。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