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新闻
孔子学院新闻

共克时艰,齐力战“疫”――西澳大学孔院携西澳中小学生 为抗击疫情加油!
2020-03-0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23300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世界各地数万人受到了本次疫情的影响。在这一特殊时刻,澳洲人民通过各种方式衷心表达了对疫区群众的支持和鼓励。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由西澳大学和浙江大学合作创办,作为中澳沟通的桥梁,孔院收到了来自西澳州多所合作学校的中小学生为疫区人民加油祈福的视频。

    本期视频来自澳大利亚珀斯西利德维尔小学(West Leederville Primary School)。西利德维尔小学作为与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的合作学校之一,以中文作为学生的外语课程,教授范围涵盖26年级学生,中文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听闻新冠肺炎疫情,师生们用书法、绘画、语言等多种形式,为疫区人民加油祈福。愿点点星光,点亮黑夜。

视频链接


视频/ 刘耘如(西澳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