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新闻
孔子学院新闻

共克时艰,齐力战“疫”――西澳大学孔院携 西澳中小学生为抗击疫情加油!
2020-03-0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23356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世界各地数万人受到了本次疫情的影响。在这一特殊时刻,澳洲人民通过各种方式衷心表达了对疫区群众的支持和鼓励。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由西澳大学和浙江大学合作创办,作为中澳沟通的桥梁,孔院收到了来自西澳州多所合作学校的中小学生为疫区人民加油祈福的视频。

    本期视频来自澳大利亚珀斯麦尔维尔中学(Melville SHS),麦尔维尔中学是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的合作学校之一,也是杭州七中的姐妹学校。该校在七至十二年级开设了中文课作为语言选修课,并在每年定期举行中国游学活动。学校热爱中国文化、热爱汉语的学生,听闻此次疫情后,为中国及中国人民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中国,我们与你同在!

视频链接:

  

视频/朱琳(西澳大学孔子学院)

/沈婷(西澳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