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给浙江大学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2020-04-0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10559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全世界。

    由于防控需要,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一样,暂时采取了严格的入境管理,目前在境外的国际学生也暂时无法回到学校。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国际学生致以最真诚的慰问!同时,我们希望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毕竟健康和生命最重要。

    你们的学习是我们一直关注的。在这个特殊阶段,越是条件困难,越要更加努力。虽然身处各地,但你们还是要制订好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学习、研究不能停歇。毕业班的同学,此时更应该一鼓作气,加强与导师、学院的联系,做好每一个环节,争取按时毕业。

    同学们,你们的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希望你们和家人做好防护,减少流动,保持良好心情,安心生活、学习。你们何时返校取决于全球疫情控制的进展,但你们始终是浙江大学的学生,学校一直关心着你们,浙大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不论你们在哪里,遇到难题都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关于奖学金生生活费发放,因为这是用于大家在中国时的学习生活,根据相关规定,从4月份起,暂缓奖学金生生活费的发放,等到大家返校继续学习时,我们再补发,以确保大家返校后的生活保障。

    我们相信,只要国际社会共同携手,所有人一定可以顺利度过艰难时期。待到疫情退散,我们再度相聚在“求是园”。

    想念你们!

 

                                                    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