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通知
2020-04-1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 12464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开始。请下一学年(20209月起)继续在校学习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包括无法在202010月前按期毕业需要申请延长学习期限的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和其他国别双边项目生)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下载),填写好首页后(“学习和表现情况”一栏必须如实填写本学年的学习成绩、出勤情况、学习态度、活动表现、思想品行以及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表现)交还留学生办公室(紫金港西区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楼研究生:331房间;本科生:325房间)。评审截止日期:2020520日。

未通过评审和未按时完成评审者的奖学金生资格将在2020715日终止

    未申请过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期限、奖学金预定今年到期而又无法按时完成学业、需要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期限的博士研究生和其他国别双边项目学生请(下载《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申请表》,尽快联系相关老师:研究生-唐老师、本科生-叶老师或赵老师,国别双边奖学金项目的学生必须提交派遣机构如大使馆的同意函。中国政府奖学金延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525日。

 

国际教育学院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