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线上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2-04-1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iczu.admin 访问次数 : 1146


2022年4月14日,西澳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线上顺利召开。理事会成员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西澳大学代理常务副校长Tim Colmer教授、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沈杰教授、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程磊教授和西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蒋颖副教授出席会议。西澳大学孔子学院业务经理Catherine Driver和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徐梦娇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Tim Colmer副校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浙江大学在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外派教师和志愿者为孔院工作做出了很多贡献,也肯定了孔子学院在困境中体现出的韧性和创新能力,为学校、企业、社区举办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活动。

何莲珍副校长代表浙江大学向西澳大学的支持和孔子学院同事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西澳大学孔子学院一直以来都为中文教学和文化传播做出了很多努力,成为了两校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浙江大学会继续做好远程教学支持和人员外派工作。

随后,蒋颖院长做《2021年西澳大学孔子学院年度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孔子学院在语言文化项目开展、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和亮点,提出了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也向理事会汇报了西澳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

双方希望进一步发挥孔子学院的力量,推进两校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中澳文化桥梁,更好地促进中澳文化交流。

1_副本.png

图文/徐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