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自评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1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iczu.admin 访问次数 : 587


   为更高质量地完成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首次再认证工作,4月14日上午,何莲珍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自评委员会工作会议,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沈杰汇报了自去年秋学期启动再认证工作以来的总体进展,自评自改、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汇总情况,并重点就自评报告主体结构和内容、获证以来学校来华留学工作改进和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指标体系,对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莲珍副校长发表讲话。何莲珍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对各部门给予的支持和提供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何莲珍副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晰来华留学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学校全球开放发展战略中的定位;要系统梳理总结,凝练来华留学招生、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亮点,对自评报告等材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体现我校国际学生教育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415144533_副本.jpg

图文/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