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对留学生公寓、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2022-09-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311

9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沈杰、副院长卢正中赴玉泉求是南村留学生楼、西溪专家楼及紫金港西区浙大留食餐厅进行安全检查。在玉泉和西溪听取外服中心工作人员简要汇报后,对留学生公寓楼的设施设备、消防安全、宿舍内家具的配置、楼宇周边环境等进行了检查,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整改意见。

沈院长指出:公寓楼应充分考虑学生的住宿需求,做好学生的住宿保障工作,做到及早预防、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玉泉求是南村留学生楼刚装修完成,应做好宿舍文化建设,楼内增添绿植,进一步改善宿舍整体环境,并强调了消防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紫金港西区浙大留餐厅,厨师长对餐厅的原料进货环节、加工环节、食品留样和存放等做了介绍,两位院长对餐厅后厨和食品材料仓库安全管理以及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增加菜品的多样性,提升留食餐厅的声誉

文/金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