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杭州亚(残)运会浙江大学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顺利举行
2023-02-2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261

2023年2月24日-26日,国际教育学院杭州亚(残)运会浙江大学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在学院大楼有序展开。在经过线上培训和测试之后,来自16个国家的126名国际学生参与了本次面试。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国际学生骨干担任了此次面试的评委。

本次补充招募面试主要从语言沟通、礼仪形象、志愿服务精神、亚运基础知识、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察,通过不同维度,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优秀志愿者。

参与面试的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此次面试,对于亚运相关的基础知识了如指掌。不少同学都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积累了许多经验,而尚未投入较多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也表示自己会在后续的培训中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以最优秀的状态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来自印度的椿甜同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当志愿者并不是负担,而是一种担当,是一次自我锻炼,是我们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期望我能有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来自马来西亚的黄欣怡同学则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游览杭州,了解杭州,能够更好地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介绍美丽的杭州。

国际教育学院杭州亚(残)运会浙江大学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已经落下帷幕,期待国际学生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向世界展示浙江大学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文 / 王钰豪

图 / 南襄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