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2022年12月4日HSK报名(网考)通知
2022-11-0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996

各位考生,我校将于2022124周日举办HSK考试网考,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只浙江大学本校学生。报名者必须为居住在紫金港校区内或已完成办理进入紫金港校区手续的学生需持有可进入紫金港校区的入校蓝码

 

二、考试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大楼

 

考试类型

HSK三级、四级、五级、六级HSKK中级、高级。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本次考试采取点对点方式报名有计划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务必20221118周五下5点前通过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咨询报名具体事宜确认后再通过在线系统报名

 

考点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大楼314室(靠近西区留学生公寓C楼)

联系人:老师 0571-87952091  

 

六、其他考生

不符合第一条“考试对象”规定的考生如有考试需要,请参考以下办法:

1.在中国境内且未办理返校手续的国际学生如需参加HSK考试,请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 www.chinesetest.cn,搜索所在城市考点信息,自行联系当地考点参加HSK考试。

2.在中国境外的国际学生如需参加HSK考试,请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www.chinesetest.cn搜索所在国家考点信息,联系当地考点咨询考试安排。

 

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