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进行调研
2023-04-1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241

为深入了解我校国际研究生的教学培养情况,提高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4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程磊副院长、孙方娇副院长带领招生事务办公室、教学事务办公室、来华留学教育研究室相关人员,赴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进行调研,围绕国际研究生招生、培养与英文授课学位项目建设等主题,与专业学院分管院领导、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国际化岗位工作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中,国际教育学院一行首先听取了各专业学院的国际教育工作介绍,了解了专业学院在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各专业学院在国际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回应与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国际教育学院与各专业学院的沟通协作,为共同推进国际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 郑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