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新时代国际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04-1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224

4月8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时代国际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来华留学处处长刘晓等领导出席会议,4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留管干部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国际教育学院沈杰院长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和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副理事长应邀出席。

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成果在此次论坛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在浙江大学毕业、来自巴基斯坦的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英兰(Imran Haider Shamsi),作为唯一受邀的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以“在浙江大学成才,为浙江大学服务”为题作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浙大求学和教书育人的经历。另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我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Temoor Ahmed的事迹被收入论坛同时举办的“全国优秀来华留学生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