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泰中友协代表团成员访问我院
2023-04-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300

2023年4月27日下午,泰国泰中友协代表团的卡尼卡·阿威茹斯女士和两名青年代表访问国际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东亚部二处许奕怡副处长和浙江省友协工作人员陪同来访。唐晓武副院长会见了来宾。

唐院长对泰中友协代表团部分成员专程来国际教育学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应来宾的要求,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对疫情后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政策和形势,我校的国际中文教育新趋势等作了着重介绍。

宾主双方都同意,要特别重视对泰国青年一代的培养,激励更多的泰国青年学生到中国高校留学,尤其是要学好中文,这样才能从老一辈手中继承好、发扬好中泰友好事业和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教学中心和招生事务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文 / 徐晓航

图 / 陈秀梅、吴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