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龙辰伊始,一见倾“新”
——2024年春学期汉语言国际新生来校报到
2024-02-2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 75

春风和煦,柳上枝头。在最美的时节,浙江大学校园迎来了一批新的国际学生。226日和27日,2024年春季学期汉语言进修生在玉泉校区注册报到。带着美好的期许,他们即将开启中国文化的探索之旅。

竺可桢国际教育大楼里,甲辰龙年的新年元素随处可见,给初到中国的同学们留下了第一抹东方印象。报到现场,人气满满,井然有序。在提前获取入校流程、报到手续、日程安排等有效信息后,学生们可以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宿舍入住、递交报到材料、办理校园卡、获取分班名单等环节。两天时间,共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204位同学完成了现场报到。

226日至31日是汉语言新生的报到和始业教育周。在报到工作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还将安排这些学生前往紫金港校区参观、按班级开展学业始业教育、举办新生开学典礼、进行在华法规教育。满满的活动日程让同学们在开课前,充分地了解课程,融入浙大。愿所有同学在浙大收获一段精彩的留学时光。“浙”里起航,学好中文,共创美好未来。


文/ 李琛露

图/ 新媒体中心